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角基金”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22

“一角基金”是由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2011年发起的微公益项目,主要由志愿者收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忽视的硬币,并将这些硬币组成一个小基金,用来扶贫救助。6月20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角基金”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锋行志愿者办公室部长刘子萱负责,锋行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上20:45,志愿者们在办公室集合完毕首先,刘子萱同学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强调在募捐过程中志愿者们要态度良好、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募捐活动的意义以及募捐得来的资金去向。晚上9:00,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号楼、松苑二号楼开展募捐活动。经过志愿者们的宣传与讲解,同学们纷纷对本次募捐活动表示支持,并将手头多余和平时闲置的硬币投入募捐箱。志愿者们也对参与募捐的同学表示感谢。募捐活动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最后,志愿者们将募捐得来的硬币统一整理并记录在账。

或许一两块硬币在我们眼中常常被忽视,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将被自己忽视的硬币捐献出来,那么汇聚在一起的总数就将变得巨大。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同时让同学们知道公益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不过举手之劳而已。

募捐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姚瑶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