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于红霞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830

5月7日下午,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红霞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在环测学院举行座谈会,副校长赵建岭、环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未来愿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特别表示,学校扎根徐州办学40年,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关心和支持,希望省环保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于红霞副厅长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校环测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环测学科建设要解放思想,坚持“走出去”;要关注环保政策,立足自身,面向需求,科学发展;要分层谋划、明晰方向,准确定位、有序发展。她还介绍了省环境保护厅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开展合作研究政策方式,希望我校积极做好谋划准备,发挥优势参与省厅科技研究工作。

座谈会前,赵建岭副校长陪同于红霞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科教实验室、北斗数据处理与分析中心和大气遥感观测站。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李月摄影:环测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