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22日下午,土木学院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土木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作出部署。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行政副院长周劲锋出席会议,各系所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要主动作为。做到精准摸排、精准帮扶,努力做好分类指导,扎实促进精准就业。三要夯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系所负责人、导师及辅导员等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并加强与友好合作企业的联系,凝聚就业推进工作合力,切实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好。

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介绍了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他指出,目前土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几类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举措。他表示,要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就业诉求,有针对性、分类别的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能力。

土木学院各系所负责人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现实发展情况,对推进不同专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土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2020届、2021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就业工作推进方案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