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所爱,一生所爱——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03

2017年6月20日,管理学院“一三所爱,一生所爱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东坡运动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金融系系主任李凯风、会计学系主任姚圣、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学、学院部分老师和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上7时,在一曲激扬的乐器合奏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上,赵超副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2013级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毕业祝贺。他指出,过去四年2013级同学与管理学院共成长在学风建设、党团工作、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温暖管院精英管院、幸福管院三个管院建设2013级开始,历经四年,取得了显著成效。2013级28%的出国升学率创管院历史新高。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牢记管理学院好学力行,求是创新精神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做自信、竞争合作、创造的管院人。


金融系李凯风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朋友别哭》,唐安宝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成都》,徐彤彤、于基伯与毕业生代表演唱了《小手拉大手》、再回首真挚的情感流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师生。徐彤彤代表全体2013级辅导员表达了四年来难以割舍的感情,她真挚温暖的话语让在场的许多学生不禁动容泪目。毕业生纷纷上台为老师献花,表达自己的感谢和不舍之情。


整场文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杨凡同学的原创歌曲《清风引》柔美动听,其歌词“清风引,故人去,朵朵相思化成雨;花过雨,妆新衣,桃李春风又一季”更是触动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心弦。


宋喆同学的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晚会带向高潮,其高亢嘹亮的歌喉以及动感的身姿直接点燃了现场气氛。

张潮、刘炳宏带来的相声《口吐莲花》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此外,《学姐学妹燥起来》、《扇子舞》、《DEJA—VU》等动感热辣的舞蹈引得大家的热烈追捧。9时30分晚会在为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离开之前》落下帷幕。


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值此毕业之际,衷心祝愿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在追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柳文璇 杨婷摄影:昝树松 曾佳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