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13

6月21日晚8时,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土木学院代表队在本次篮球联赛中,男篮获得男子甲组第五名,女篮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的成绩。

在本次“行健杯”篮球联赛中,土木学院代表队无论是在紧张有序的备赛过程,还是在激烈精彩的比赛角逐过程中都竭尽全力。在每一场比赛中,代表队的成员们一次次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都展示出了他们平时努力的成果。一场场的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都为前进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本次比赛中,土木学院代表队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所取得的成果,极大地彰显了土木学院的体育精神和运动热情,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仅彰显了土木学院体育健儿们的运动风采,还极大地调动了土木学院每一位学子的运动热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主动地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土木学院的体育锻炼氛围,提高土木学院学子整体身体素质水平。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昌运摄影:李昌运责任编辑:宋玥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