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职业生涯梦,化五彩人生路——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就业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28

    2017621日,管理学院15级团总支于博学5号楼A107室召开了“筑职业生涯梦,化五彩人生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就业讲座。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宁、兼职辅导员魏俊美、4位已经成功签约知名企业的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活动,2015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学生们简单地介绍了成功签约的学生的的公司概况,让参加活动的学生对主讲的4位学生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紧接着,4位签约知名公司的毕业生开始介绍自己的签约历程。成功签约深圳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的周侠羽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两次签约经历,并给在场学生提出建议——找工作前做好心理准备;签约了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的刘文丽就选择就业之后需要做的准备做出介绍,强调要做好预习,尽可能的了解理想的公司,做好面试前的准备;成功签约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的赵叶详细地讲述了就业之前需要提高的条件,鼓励学生们不断地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能力,同时提出要面向大的就业环境寻找工作。


    随后,曾任管理学院2015级兼职辅导员、现任职于江苏师范大学的卜士浈给大家介绍了制作简历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强调找工作时要保有勇气、为人真诚。最后,刘宁老师对到场嘉宾做出感谢,鼓励学生们听完之后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思考。


    此次就业讲座的举办为2015级学子提供了了解就业应做的准备,保证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有序进行,推动了精英管院的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登辉 张雪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