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举办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1

 

6月20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青协宣传了“我们帮您,不说再见”的欢送毕业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四的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切实解决他们在毕业时遇到的麻烦。

  

晚上9点整,青协志愿者们分别在竹三和桃四楼下集合完毕,开始宣传本次公益活动。在活动宣传之前,就为每个人分配了相应的任务,以此提高效率。志愿者们一一敲开大四学长学姐的宿舍,耐心的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运送行李,并将需要帮助的学长学姐们详实登记信息和联系方式,便于活动当天的帮助。与此同时,也向学长学姐们发出倡议,倡导他们捐出自己不需要的废旧物品,用于义卖并将所得资金交给“涓涓细流”基金会。学长学姐们在了解活动之后,纷纷表示希望参与其中,也感谢学弟学妹们的帮助,同时也表示会积极参加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历时7天,跨度比较长,希望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帮助到更多的学长学姐们,同时也衷心地祝愿他们毕业愉快,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可以借此帮助学长学姐搬行李,减轻他们的负担。而且,在毕业之际,帮助学长学姐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弟学妹们的衷心祝愿以及母校的温情,为他们留下一段温暖的回忆。除此之外,还能回收学长学姐的废旧物品并进行义卖,将所得资金帮助贫困学生,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玉婧摄影:马婧瑜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