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光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为毕业生学姐搬送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27

毕业季来临,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学姐们减轻搬运行李的负担,6月2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光志愿者服务团协同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竹苑宿舍楼开展了“为毕业生学姐搬送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春之光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在竹一竹二以及竹三竹四宿舍处分别搭建了两个据点,提供帐篷作为中转休息处。活动按照轮班站岗开展,每班岗的志愿者们提前十分钟在竹苑活动帐篷处集合并签到,由工作人员分发志愿者绶带,并向志愿者说明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许多学姐留下了联系方式并预约好要搬送行李的时间,志愿者们不畏劳累,一趟又一趟的为毕业生学姐搬送行李,将学姐们的行李从六七层高的宿舍楼搬送到宿舍楼下或者搭车点,为学姐们减轻负担。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毕业学姐们也对同学们的热心帮忙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到即将毕业的学姐们遇到的麻烦并积极帮助学姐们解决行李重、体积大、难以搬运的问题,为学姐们送去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温暖,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细心与贴心,彰显了设计学子助人为乐青春风貌。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王实摄影:吴凡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