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韩力争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998

6月22日下午,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韩力争,副局长、总工程师易同生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秦勇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中,刘波书记对韩力争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矿大作为行业特色突出高校,对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共同发展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深度合作。韩力争书记对矿大一直以来对贵州省煤田地质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技术课程培训以及开展科研方面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一一三队队长、总工程师舒万柏,一七四队队长付新民,地质勘查处工程师慕熙玮;学校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邵慧文摄影:卢宁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