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10

6月2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子浩,辅导员陈文雯种庆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肃然起立,并用嘹亮的歌声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副校长周国庆宣读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17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牛伟鹏等11名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李昊灿等2名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表彰。校党委书记刘波为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基层就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校长葛世荣为学校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仪式现场,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同学演唱原创歌曲《中国矿大我的家》“中国矿大,我们已长大。要张开翅膀,带着梦想走天下。中国矿大,你是我的家,无论走多远,你都是我的牵挂。”  熟悉而又感人的歌词勾起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共鸣。

在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后,由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们献上离别前的嘱咐和祝福。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代表学院送给本届毕业生的寄语是:即将毕业的你们都是远飞的蒲公英,无论你们飞到哪里,身处多高,今后的人生道路或成功或艰辛,或顺利或曲折,但都别忘记生活中还会有诗和远方,矿大的老师会永远牵挂你们。

葛世荣校长发表了讲话。他用三个矿大故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做有情有义、勤奋踏实、矢志报国的矿大人。葛世荣校长寄语大家:“未来已来,远方不远再过二十年,欢迎各位重回南湖校园,观赏油菜花海,品尝镜湖鱼鲜校长的精彩发言满含深情、语重心长,不断被毕业生热烈的掌声打断。

典礼最后,毕业生宣誓。大家誓言铿锵,壮志满怀,展示了身为矿大学子的自豪,以及对新征程的自信。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一起高唱百年矿大深沉而豪迈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四年前,大家满怀兴奋和梦想来到矿大,掀开了求学生涯的崭新篇章。四年后,大家带着满腹学识、一腔热血以及深深的眷恋,扬帆起航奔向远方。矿大是矿大人永远的家,相信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会越走越远,带着矿大的祝福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何真真 王实摄影:何真真 张蒙蒙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