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未散”——建筑与设计学院2013级音乐班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0

6月21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3级音乐班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曲终人未散”毕业音乐会。建筑与设计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音乐爱好者们前来观看了此次毕业音乐会。


晚会在饱含深情的原创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幕幕熟悉的身影,凝结着毕业生们对校园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及对未来的憧憬。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介绍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演出。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歌舞类表演,如余晓敏、张东宇等人的流行音乐串烧,周慧倩、武英杰等人的原创歌曲《临别纪念》和霍倩茹的《安和桥》舞蹈等;也有器乐类表演,如田钧宇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除此之外,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招聘、矛盾冲突极具看点的歌剧《你从哪里滚回来》以及音乐班全体成员的班歌合唱《我们会一直同行》。他们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悠扬的笛声和认真表演的态度神情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为全场观众呈现出一幅绚丽华彩的艺术画卷。

最后,2013级音乐班的班主任范潇文老师上台发表致辞,她对到场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借着这最后的机会轻声念出每位同学的名字。在一声声的亲切呼唤中,毕业生们默默留下来离别的泪水,而音乐会也悄悄落下了帷幕。会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现场浓浓的情谊令人动容。

毕业的日子如潮水汹涌而来,离别也近在眼前。此次音乐会,不仅是一场毕业晚会,更是2013级音乐班对这四年青春的纪念。同时,观众们也通过这次音乐会感受到了学生们这四年的成长与进步和音乐的魅力。“曲终人未散”,愿13级音乐班毕业生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王旭娟 刘旅欣摄影:王旭娟 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