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031

随着2017届毕业季进入尾声,中国矿业大学于6月21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个学院也陆续在南湖校区体育馆开展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1日上午8时,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典礼正式开始。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副校长赵跃民、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相关校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以及其他学院相关领导、全校8512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

典礼上,副校长周国庆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17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其中,管理学院董辉等54名同学获得了“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刘琛等3名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表彰。随后,校党委书记刘波为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基层就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校长葛世荣为学校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一曲《中国矿大我的家》之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各学院负责人对毕业生送出诚挚的祝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以其简短但不乏激情的寄语,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赢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葛世荣校长发表了讲话,他用三个故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他期望同学们在今后都能够成为有情有义、勤奋踏实、能够矢志报国的矿大人。

紧接着,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铿锵的誓言表现出他们坚持不懈的决心,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向往。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6月22日下午1时,管理学院于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副院长王新宇、党委副书记赵超、各专业系主任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王新宇副院长主持。

董靖书记为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也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合影,祝贺他们顺利毕业。

历时1小时10分钟,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学位证书全部颁发完毕。

管理学院2017届的优秀学子们用四年的努力拼搏,坚持不懈,获得了最后的成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这个分别的季节,同学们用高昂的热情迎接着新的征程,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管理学院2017届的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能够在未来一帆风顺,前途似锦,事业有成。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昝树松 杨婷摄影:昝树松 张擎阳 裴辛桐 卢娅婷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