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30

6月22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校区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周国庆,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副院长王文顺、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系所部分领导、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等以及土木学院495名本科毕业生出席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了2017届毕业生重要而辉煌的时刻,仪式由教学副院长王文顺教授主持。

举行隆重庄严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重要历史见证,是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举办好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毕业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495名本科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登上主席台,副校长周国庆和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为他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此刻,收获时的幸福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大家纷纷以毕业典礼现场为背景拍照,留下这美妙的时刻。

在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毕业是学生生涯的终点,也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日子任重而道远,人生的梦想将从这里放飞。临别之际,送上土木学院全体师生的无限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姜涛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宋玥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