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你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26

青春的你奔走在校园,徜徉在书海,面对着自由,面对着苦恼。

青春的你,可能因为学习而挫败,因为人际关系而感到失落,因为各种原因而感到压力,请不要消极,不要茫然,更不要放弃。请你明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

有的时候我们总会过多的在意别人的看法而去怀疑自己,但是我想说,只要你觉得这件事情做得对而且问心无愧的话,就毫不犹豫地去做吧。杨绛老先生曾说:“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盼望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成长的沿途风景万千,无论繁花朵朵还是丛林荆棘都是我们的经历,都会让我们变得强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大踏步向前走,偶尔回望过去的路,继续咬牙坚持,经过万千历练的我们终将成长,落落大方。

我们在青春里寻找理想,在理想里寻找未来;我们在现实里沉淀微痛,在微痛里倔强成长。

坚持且努力,积极又热爱,在平凡的日子里悄悄地闪闪发光,一切的幸福和美好都会奔你而来。

朋友,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要去山顶看看。那些咬牙坚持和日日锤炼,那些身体与心里的疤痕,会成为你赖以战斗的力量。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愿少年,乘风破浪,他日勿忘化雨功。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孙蕾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