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毕业,文明离校——外文学院送毕业生安全离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98

为做好外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安全离校、文明离校,622日上午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副书记王文杰、毕业班辅导员吕婷婷、兼职辅导员晋伟,走访毕业班宿舍,送别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走访过程中,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和副书记王文杰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毕业班辅导员吕婷婷老师和兼职辅导员晋伟老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何书记表示,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本次宿舍走访有助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深了领导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毕业生安全毕业,文明离校,顺利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对学院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武光玉摄影:武光玉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