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校107周年全校教职工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848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举行了庆祝建校107周年健康行活动。

副校长赵建岭为活动发令,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作了简短致辞,各二级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全校32个部门工会的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主持活动。

活动全程1.8公里,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出发到国旗广场结束。活动中,各部门工会在各自队旗的带领下,以方阵的形式有序前进。一路上各位老师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场面异常热闹,展示着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一直重视强化教职工的健康意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赞许,大家纷纷表示,健康行既能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又能舒缓压力、磨练意志。


我校举行庆祝建校107周年全校教职工健康行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校工会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