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测绘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讨论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987

5月8日,我校测绘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讨论会在环境与测绘学院召开。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及国内著名测绘专家共16人应邀参加会议,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卞正富副校长对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布局以及测绘学科的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

宋超智理事长发表讲话,对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提前部署好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矿山测量学科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新形势下我国测绘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矿业大学学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国测绘人才培养中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对我校测绘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状况进行了分析,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大纲、试卷分析、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及反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结合相关高校测绘专业认证经验如何做到“全覆盖、可衡量”进行了指导。

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矿山测量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北斗数据处理与分析中心和无人机国土监测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李月摄影:环测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