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波一行赴龙煤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7

座谈现场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一行赴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培训)、科技创新、技术交流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波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当前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对龙煤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作为一所行业特色型高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支持和帮助,面向新时代,矿大提出了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将继续秉持“两面向、两服务”的理念,主动加强与煤炭企业的对接与深度合作,贴近行业实际需求,研究真学问,解决真问题,特别是在共同培养煤炭行业专门型人才方面,加强协同,携手并进,为行业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龙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代表集团公司对刘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矿大多年来给予龙煤集团创新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新时代背景下,推进企业做强做优、转型升级,实现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中国矿业大学在科研、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把校企合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他还就建立校企联络机制、加强校企教学互动、总结校企合作经验等方面提出建议。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龙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下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 龙秀艳摄影:龙煤集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