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93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传递青春正能量,62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竹苑四号楼组织开展欢送毕业生活动。

上午9点整,青年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竹苑四号楼服务站,并开始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大四学姐搬运行李,解决她们在行李搬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搬运过程中,志愿者们逐一敲开大四学姐的宿舍,耐心询问她们是否需要帮助运送行李,并分工明确,分组奔赴每层宿舍楼,帮助大四学姐们运送比较沉重的物件。虽然顶着骄阳,但各位志愿者无怨无悔、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帮助大四学姐搬运行李。在流着汗水的同时,他们也不忘送出对学姐们的寄语,祝福各位学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希望她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学姐们在搬运行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减轻她们的负担,同时,也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电力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学弟学妹们的衷心祝福。


新闻来源:电气与电力工程学院 王港摄影:王港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