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行管专业暑期实习动员与调研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77

6月23日上午8:30,公共管理学院在博二C102召开了行政管理专业暑期实习动员与调研培训会,副院长王义保以及行政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会,主持人由行政管理专业曹明老师担任。行政管理14级和15级同学参加了培训会。 

上午8:30,培训会准时召开。首先,王义保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此次暑期实习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所具有的巨大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握好这次机会,认真的完成任务、增长阅历。接下来,曹明老师介绍了此次暑期实习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就行程规划、抽样方案的确定、需要完成的任务、需要提交的成果以及安全注意事项做了简单的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为接下来的暑期实习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并且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更加认真地去对待此次实习。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晓薇摄影: 李晓薇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