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专场说明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60

623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311会议室召开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专场说明会。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余有成主持,相关学者、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十点整,会议正式开始。据了解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在吴文俊先生的支持下于2011年起设立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奖金来源于社会企业捐资,该奖项是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用于奖励在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取得重大突破、做出卓著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会议伊始,余有成从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国家级一级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设奖背景、行业影响、评审办法、管理机制、国奖推荐和颁奖活动等内容切入,阐述了社会力量设立“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的价值意义,以及通过推荐、申报和授奖,对广大高校、院所和人工智能企业在教学评估、项目申报、职称评定、实验室验收和促进产业化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之后余有成一一回答师生问题,并表示欢迎大家推荐申报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携手开创人工智能新时代。最后,持续了一个小时的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师生对于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而且鼓励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在人工智能的前沿领域取得新的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付悦欣摄影: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