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我更亲“净”——信控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85

为了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625日,信控学院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张岳老师和钟珊珊老师与16级年委会部分成员于松三、竹四宿舍楼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晚上9点半,本次检查活动正式开始。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检查组的同学对2016级宿舍一一进行了走访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违章电器、宿舍卫生,并对宿舍的阳台、桌面、卫生间以及地面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一方面,辅导员对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另一方面,对于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提出并督促学生改正。在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切的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近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调整心态,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为即将到来的大二生活做好准备。

此次检查活动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付悦欣摄影:付悦欣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