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再创辉煌——校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举办年度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558

   2017年6月25日,为表彰这一学年各大比赛获奖的参赛人员以及为部门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干部和先进个人,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于管理学院B108室举办年度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杨忠习老师主持,教学副院长王新宇、管理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张晓强、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留涛、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指导老师樊世清出席。

  

   晚7时,大会正式开始。活动中,王新宇老师指出参加比赛是培养能力的过程,鼓励学生要走出校园展露头角,他既表达了对基地的肯定,也体现了对学生的殷勤期望。樊世清老师详细地总结了2016-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及成果。

   孙留涛老师依次宣读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华东区第五届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园赛、双创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等表彰名单之后,开始为各个获奖团队颁奖。

   最后,本次大会在嘉宾与表彰人员的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基地凝聚力,促进了基地工作的提升和完善。同时,也鼓励了学生们再接再厉,提高基地内干部的综合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裴辛桐 杨婷摄影:张擎阳 裴辛桐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