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思想者学社开展《共产党宣言》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74



6月25日晚7:30,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思想者学社在桃四党站A317开展《共产党宣言》学习交流活动,共同学习和探讨《共产党宣言》第二章的深刻内涵。学社社长、副社长以及部分大二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社社长韩斌主持。

交流会伊始,韩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意义,强调了身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自觉阅读《共产党宣言》,领悟公共产主义的核心及根本的重要性。接着,韩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共产党宣言》后的心得体会。随后,同学们开始就自己在阅读《共产党宣言》第二章“无产者和共产党人”中的理解与收获展开畅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研读,领会了“无产者和共产党人”中的核心内容,并理解了共产党人“消灭私有制”的理论。之后,韩斌还带领同学们一同探讨了大学生应如何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以防被不良信息蒙蔽等问题。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正确对待西方资产阶级思想,同时更应该多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党的精神,从思想上不断提升自己,尤其是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跟党贴心,坚定跟党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每一名参与其中的同学都收获颇丰。通过共同学习、交流和分享,同学们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和把握,领悟了更多党的先进思想。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不断奋斗,成为为祖国未来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的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张蒙蒙 展腾飞摄影:张蒙蒙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