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42

62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桃苑二号楼A417活动室举办2017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晚上9点,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施杰介绍了学校2017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校团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公布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荐省级重点立项团队及校级重点立项团队名单的通知》,公布了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荐省级重点立项团队及校级重点立项团队名单,其中,电力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田湾核电厂”专业基层实践团经过学院团委互评答辩和学校相关部门重点答辩,最终被确定校级重点立项团队。之后,电力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实践团负责人王宇和“田湾核电厂”专业基层实践团负责人陈诺从时间、地点、目的、内容、要求和意义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两支实践团的相关情况,希望有意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积极报名,同时做好应对各类困难的思想准备。主席施杰结合自身经历对暑期社会实践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对待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最后,各实践团成员对于实践期间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为各暑期实践团队的活动开展奠定基础,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进行。相信电力学子能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并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摄影:李宇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