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刘波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3271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九十六周年诞辰前夕,校党委书记刘波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邢子辉、金德新、张清欣等离休干部家中,刘波书记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全校教职工感谢离退休老党员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倾注的热情,希望他们好好安享晚年,老有所乐,今后仍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慰问中,刘波书记特意嘱咐离退休工作处要照顾好离退休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前,6月24日,蔡世华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北京西一楼的部分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听取了他们的心声

据悉,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工委还将对全校59名生病住院及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进行慰问,让更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