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子陈功在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02

2017年5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如期举行。在本次力学竞赛中,土木学院土木工程15-6班的陈功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个人赛全国二等奖,成为全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据悉,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为教育部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类力学竞赛,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学科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大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类,个人赛是以闭卷形式检验学生对于力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两年一届,每一届都会吸引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万余名学生参赛,竞赛可谓十分激烈。而在此次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中,土木学院的陈功同学展现出了自己在力学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方面不俗的实力,在众多比赛选手中跻身前列,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

陈功同学在周培源力学竞赛中斩获奖项,是他在学习的田地里辛勤耕耘的收获,同时也体现了土木学子优秀的动手能力、良好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吸引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栩萌摄影:责任编辑:宋玥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