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矿大支部召开换届暨第一届总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783

6月27日下午,民革第三届矿大支部委员会换届暨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陈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等出席会议。民革徐州工程学院支部、矿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民革市委秘书长王利光主持。民革第三届矿大支部副主委孙伟作《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民革第三届矿大支部主委华钢作《民革第三届矿大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华钢、李爽、宋金玲、张明皓、查振高(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第二阶段会议由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于玉莽主持。会上宣布了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华钢担任主委,查振高、李爽担任副主委,宋金玲、张明皓担任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对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我校民革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民革矿大支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上一届领导班子作出的贡献。他对新班子及全体民革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二是切实履行职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萍副主席指出,民革矿大支部在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献策建言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民革矿大总支部是我市民革第一个总支部,具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她对矿大总支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弘扬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发挥智力优势,提高参政能力;三是打造博爱品牌,做好社会服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

吴彬副部长高度评价了矿大统战工作和党派工作,介绍了《国务院关于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情况,对徐州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多作贡献;切实加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开创民革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主委华钢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革徐州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张本业、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分别致贺辞。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