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29

6月28日,土木学院于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土木学院2016级学生展开,来自2016级的班主任代表,学院学习委员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及专兼职辅导员受邀担任评委。

上午十点,评选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向各位评委详细介绍评分标准和细则。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7位同学参赛,评委们依据书面整洁度、内容准确度、逻辑条理性、形式创新度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笔记的具体情况酌情加分。在评选过程中,各评委仔细察看参赛选手的笔记,不时因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和秀美字迹发出感慨,其客观、公正的态度保证了评分的合理性。评分工作结束后,进入到最终的统分阶段。本次活动共设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果将在审核后公示。

此次“最美笔记”大赛以检验同学们的笔记为契机,提高了同学们对笔记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端正自我的学习态度,为土木学院营造优良学风的氛围提供了助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宋玥摄影:宋玥 曹鹏责任编辑:宋玥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