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4440

629日清晨,中国矿业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国旗广场举行。校领导刘波、曹德欣、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学校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活动承办单位安全学院和土木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专兼职组织员、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增国部长主持。

7时整,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在大学生管乐团吹奏的《歌唱祖国》旋律声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健步走入升旗区。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声,中国矿业大学校旗也飘扬在南湖校区的上空。升旗仪式后,安全学院由亮、常若兰,土木学院张誉元、姜宇飞四位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党员作了题为《走向复兴梦圆中国》的献词。

校党委书记刘波为荣获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的单位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荣获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单位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为荣获红旗学生党支部的单位代表颁奖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李江涛宣读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表彰决定和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决定。学校党委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2016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学校表彰了7个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9个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10个红旗学生党支部、19个先进学生党支部、10名优秀学生党员标兵、100名优秀学生党员5名优秀组织员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曹德欣蔡世华等出席仪式的领导分别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波书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校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简要回顾党成立96年来的历程,总结我校的党建工作她说,过去一年,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工作制度、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组织发展等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此推动优良学风、班风建设,以此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广大学生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中国梦、矿大梦和青春梦有机统一起来,在学习与实践、成长与成才、创新与创业的过程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安全学院学生党员丁前程同学领誓,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齐宪涛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