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度专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356

6月29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专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纪委办、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院,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2017年全体专项计划志愿者,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2016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主持。


会上,曹德欣副书记向各位志愿者作了寄语。他首先肯定了我校专项计划志愿者多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已经出色完成工作凯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即将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地区各志愿服务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敬意。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志愿者们回信中的寄语,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将“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带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最后,他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士不可以不弘毅”激励志愿者们,不仅要有知识、有能力,更要有理想、有信念。要有国家至上、人民为先、事业为重的家国情怀,要承担起对国家、民族的责任,要把自己的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为苏北计划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为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书记陈文宣读了我校2017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名单。

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派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代表分别寄语,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和最亲切的叮嘱,勉励大家在基层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锻炼自我。

经验交流环节中,公管学院李文杰、设计学院秦嵩松、计算机学院白鹏和化工学院马越作为即将出征的2017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管理学院黄彭和体育学院刘传奇作为凯旋而归的2016年苏北计划和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上一年支教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新闻来源:校团委 姜佳玲摄影:王伟 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