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丽涛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409

座谈现场

刘丽涛副局长发言


12月15日下午,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丽涛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我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对刘丽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安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警校共建、携手共进,是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和有效途径。校方与警方共同搭建工作平台和联动机制,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德育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共建治安联防体系,共同维护学校治安稳定,能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刘丽涛副局长表示,徐州市公安局将全力协助学校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同心同向,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会上,双方就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突发事件处置、网上舆情引导、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景区分局、内保支队、鼓楼分局,我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保卫处 解晓芬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