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804

  

63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在镜湖大讲堂举行。

出征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标志着学校2017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书记陈文介绍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

实践队员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表演《我的实践故事》

全体学生进行出征宣誓

校团委书记陈文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重点团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尊旭宣读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荐省级重点立项团队名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松、研究生院副院长徐黎华为推荐为省级重点项目立项团队代表颁发立项通知书教务部副部长吴祝武宣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名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卫新保卫处副处长郭鹏分别为校级重点团队颁发校级立项通知书。由优秀实践队员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演绎的《我的实践故事》形象展示了暑期实践的意义。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浩然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出征宣誓。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之后,由管理学院副教授王华清老师为实践团队代表作《社会调研方法及报告撰写》专题培训,保卫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分别就实践安全教育、新闻宣传、媒体投稿等方面做了培训。

据悉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饱满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采用按需立项、据项设团、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组建重点团队示范带动等形式,通过为期三个月的筹备、申报和评审,历经学院团委初审互评,项目指导、修改、答辩,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学生工作处、财务部和校团委联合复评,全校范围内共推荐了15支省级重点团队、41支校级重点团队,同时确立院级重点团队近百支,实践地点分布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安徽、山西、湖北、贵州、四川、辽宁、新疆等多省、市、区。

新闻来源:校团委 孙洪洋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