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日报】400多名矿大学子无偿献血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482

    本报讯(记者 骆耀明)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了“血脉相髓——大学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活动由矿大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国矿业大学红十字会与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

    5月6日,矿大青协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向校内师生介绍了此项目的预期目的和活动概况。5月10日,由校青协带领矿大志愿者在学校青春广场进行了“血脉相髓”系列活动的现场宣传,并介绍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播放了中华骨髓库的宣教片,吸引了许多同学观看。5月16日,由校青协拍摄的《血脉相髓》微电影,在学校餐厅播放,宣传加入中华骨髓库的条件及相关意义。5月18日,学校举办了献血知识竞赛。

    5月20 日,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血脉相髓——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矿大一、二食堂设立了两个献血点,从当天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6时,学生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整个活动期间,共有400多名矿大学子献血。

 

新闻来源:徐州日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