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亿隆能源集团来校探讨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共建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3160

7月3日,中矿亿隆能源集团董事长张津平一行7人访问我校。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组织召开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共建工作推进会。校长葛世荣、副校长秦勇出席会议,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主任Cliff Mallett以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矿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世荣校长对中心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的建设得到了政府、行业及企业的高度关注,需要加快速度、集中力量继续推进。秦勇副校长提出,围绕中心建设,学校在人、财、物等方面已明确了保障措施,未来核心工作是吸引人才。  

张津平董事长结合集团未来发展定位,对中心未来高端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模式提出了合作建议。与会人员就中心在研究方向、科研人员聘任、人才培养、经费投入、实验场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围绕中心实验平台建设及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新闻来源: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 戚绪尧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