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颁奖仪式现场

李强副校长讲话

谢美华董事长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唐海荃发言

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母长春作主题演讲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12月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大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C4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强,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煤田地质与勘探80级校友谢美华出席颁奖仪式。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生工作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有关学院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大地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矿大学子们都能拥有仁爱之心,锤炼高尚品德,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立大志、做大事,不畏艰难,满怀希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谢美华董事长表示,“大地奖学金”旨在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2017-1班唐海荃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母长春作了主题演讲,宣讲了企业情况,指导学生生涯规划。

“大地奖学金”由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每年奖励30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今年为第7次评选。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牛伟鹏 邢雅伟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