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得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双百佳”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2081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与“全省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中国矿业大学获得“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荣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资助中心副主任(兼)李德福获得“全省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荣誉称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之际,江苏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与“全省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活动。在各设市、县(市、区)教育局和各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98个“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106名“百佳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李卿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