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12月21日上午,校“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专班组长、副校长赵建岭在总务部430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专班会议,对各主管部门推进“行动”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对持续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行动”的情况。

赵建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专班各单位开展“行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读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文件,准确把握“行动”的核心要义;在开展“行动”的同时要注重“行动”过程、结果、成效,善于做好工作提炼、总结和提升;总务部要充分利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平台,挖掘亮点,做好“行动”的宣传工作,彰显矿大特色;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助力“行动”的精准开展;要进一步深化、亮化、优化“行动”,让“节约”之风在校园蔚然成风。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及时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纪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副校长为副组长,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协调推进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同时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总务部、学生工作处两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党政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具体推进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单同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