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440

座谈会现场

王天平副书记发言


4月17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来校就二级单位考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并谈了学校二级单位管理体制设置、二级单位考核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王天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矿大介绍片视频。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双方进行了研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