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6-2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20

同学分享看法

丁恒星老师总结点评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同学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4月17日下午2点,行管16-2班的同学们在教二B201举行主题为“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班主任丁恒星老师出席活动,行管16-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书吴欣同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让大家对国家安全内容有了具体的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对维护国家安全的看法,大家围绕国家安全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丁恒星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告诉大家生活中要维护好自身安全,保护自身利益,将安全观念深入己身;同时丁老师也对考研、考公、出国深造及积极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他鼓励大家要铆足干劲,树立信心,竭尽全力,向着梦想与目标出发。

此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培养和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丁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同学们对于未来选择也更为明晰,更正确的认识自我,提前为将来的升学就业做好心理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马晓慧摄影:马晓慧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