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三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59

5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办第三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以及机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副院长王琪主持。

吕恒林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机关各办公室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参谋部、司令部和宣传窗口的作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应该明确自身定位,协调配合,做好本职工作。他从做工作提前谋划,及时与领导汇报沟通,注重提升职业素养和提高自身重视程度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围绕学院发展规划,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叶继红院长结合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她从三个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谨言慎行,高效有素,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第二,展示成果,立足宣传,树立学院良好声誉。第三,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以学院考核制度为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此外,她还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应明确自身定位,提高协调配合与应变能力;应明确科室分工,统筹安排工作任务;应树立服务意识,站在对方角度开展工作。她还勉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力争上游,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引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新征程。

王琪副院长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要求、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提出建议。

据悉,为提高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土木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了三期集中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争做岗位专家。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李亮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