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2366

7月6日-10日,我校第一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集美二201报告厅举行。学校选派了部分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共44人参加了专题研修。

本次专题培训分为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与高校理念更新、教学策略与教学技能提升及综合素质与文化视野培育三大主题,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邬大光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计国君教授、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别敦荣教授等10位专家主讲了《大学底蕴与管理中的科学》、《现代教育信息化趋势与厦大人才培养体系》和《现代大学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等10个讲座。

今后,学校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付豪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