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9年兼职副会长联络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在中国矿大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777

会议现场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致辞

会员工作部主任李石坚发言


4月18日,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9年兼职副会长联络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学校召开。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会员工作部主任李石坚,江苏、浙江、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川、贵州、宁夏等各省煤炭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各兼职副会长单位联络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解宏绪副会长主持会议。他指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应充分发挥兼职副会长联络员会议的平台作用,加强相互间的联系与交流。本次会议以“走进百年矿大”为主题,既是一次兼职副会长联络员会议,也是一场产学研合作推进的会议,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好地加强高校、企业、协会的合作交流,促进中国矿业大学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推动煤炭科技事业的发展。

卞正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国际学术前沿、国家和行业战略需求,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构建大平台,形成大团队,承担大项目,培育大成果,致力于解决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资源环境保护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国家科技奖为代表的标志性成果丰硕,承担重大科研任务能力增强,以技术创新为代表的发明专利授权量持续增长,成果转化机构健全,体系完备,成效显著。最后,他邀请参会代表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各项学术、庆典活动。

李石坚主任通报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9年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汇报了学校科研情况。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王长生汇报了学校职业教育培训有关情况。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礼超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