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辞旧岁,牛年欢畅谱华章”——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11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现场

元旦晚会现场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元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27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学院楼A108举办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辅导员韦胜怀及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分为“春华秋实,风华正茂辞旧岁”和“梦想杨帆,牛年欢唱谱华章”两个篇章,包含歌舞、小品、话剧等17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下午630,晚会在开场舞《Black Mamba》中拉开帷幕。土木学院文艺部的小品《Shall We Talk》以默剧形式讲述青春故事,现场笑点频出,赢得阵阵喝彩。一曲《Some One Like You》轻柔低沉,悠然传来,全场观众沉浸在婉转歌声之中。随后,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上学威龙》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本次晚会中还穿插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歌舞《爱》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宇 徐嘉琪摄影:王宇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