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提升拔尖人才培养质量,5月15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孙越崎学院指导委员会会议。教务部部长、孙越崎学院院长屠世浩教授对委员会组织结构和职能进行了说明,并对孙越崎学院在拔尖人才培养中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孙越崎学院副院长程德强教授从学院定位、组织架构、招生选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各位委员详细汇报了孙越崎学院上年度的工作进展。 在会议讨论阶段,国际处张振康处长、研究生院徐黎华副院长分别从孙越崎学院人才国际化培养和本硕博一贯制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物理学院副院长石礼伟教授、外文学院副院长朱哲教授等委员针对拔尖人才培养中的小班化教学改革、基础课程教学管理等,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此外,校团委副书记王蕾、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教授、数学学院副院长范胜君教授、信控学院副院长王雪松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果园副教授等在校委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闻来源:孙越崎学院 李向阳摄影:李向阳责任编辑:卫慧芳审核:程德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