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电力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36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德育水平,推动和促进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营造自觉、和谐、文明、奋进的文化氛围,516日下午,电力学院在南湖校区博4B101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全院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认真分析了学院目前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他表示各级班主任要有以身垂范的榜样意识、严抓细管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的督查意识。同时,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话中,许宏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培养和管理力度,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高,树立学生自主、自信、自强的品格,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他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的管理,做到关注特殊学生,帮扶学生的学习、就业等问题。会上,许宏志副书记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注意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要加强班级督查意识。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沟通学校与家庭、社会教育力量的桥梁。班主任工作为学生健康、全面、和谐发展提供了重要条件。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的成长与发展,教学管理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以及学院育人工作的顺利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田潇濛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