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建筑学专业考研保研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78

 

5月16日下午2:00,中国矿业大学未来建筑师协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楼A304举办了建筑学专业考研保研交流会会。建筑与设计学院2013级建筑学保研与考研成功的优秀同学应邀作经验分享,建筑系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保研至同济大学的李舒阳、东南大学的刘倩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胡佳雨和苏奕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汤海涛以及考研到清华大学的杨艺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保研的准备过程、考试内容、如何报考学校以及对选择学校的看法。其中,李舒阳同学表示,想要考研保研,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规划,要根据自己的规划去择校了解目标学校的政策以及导师,注意填报志愿时有一定梯度的填报。保研与考研成功的优秀同学都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他们希望有读研目标的同学在保研与考研的路程上多了解适合的学校。交流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业情况以及目标院校的选择向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针对提问都作了耐心细致的针对性解答

此次交流会使建筑学专业同学对保研、考研的具体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坚定同学们的保研考研信心,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进行更好的规划,从而更加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唐梓瑜 吴俊娴摄影:齐昱泰 纪硕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