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凡丽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3542

7月12日上午,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凡丽一行来校,就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跃民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孟凡丽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矿大十几年来给予新疆大学的对口援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到精准援疆,新疆大学制定了“一对一”、“一对二”学科精准援疆计划,本次来访即是为了对援助内容进行研讨,以期做到问题导向精准援疆。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教务部、研究生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座谈,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