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绿色校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疾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18

学生答题现场

为了引起全校同学对卫生健康问题的关注,普及传染病防控的相关知识,提高全校同学对各类疾病的认识水平和防控意识,418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在博学楼一号楼A201-203举办了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疾病防控知识竞赛初赛。

下午4点,各参赛团队完成签到后,比赛正式开始。初赛由四名成员同答一份试题,各团队需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答题。试题形式主要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所答题目中有20%来自于讲座环节,50%来自于主办方提供的题库,另外30%则没有相关题库作为参考。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会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批改并最终选择出此轮竞赛的前 30%进入决赛。据悉,决赛共分为一站到底,逆风翻盘和这题我会三个环节,决赛结束后,将会按每组所得总分决出胜负。此外,后续还将进行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宿舍清洁计划,旨在提高全校学生自觉维护宿舍卫生,预防传染病,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意识。

本次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为构建绿色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卫琪琪 宋金恒摄影:卫琪琪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