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葛世荣带队慰问我校援疆干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676

7月11日,校长葛世荣带队赴新疆大学和新疆工程学院慰问我校援疆干部。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新疆大学和新疆工程学院,葛世荣校长一行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大学校长为利·巴拉提、副校长吴广明,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萍、党委副书记朱坚、副院长库蓝·巴拉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我校援疆干部新疆工程学院副院长卞正富、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明仕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葛世荣校长感谢两所学校对我校援疆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两所新疆高校参加座谈交流的校领导对矿大对口支援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矿大援疆干部的工作与贡献。会谈双方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疆期间,葛世荣校长一行还与新疆煤监局、煤管局局长吴甲春、副局长郑军、总工程师张永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换了意见。

  

新闻来源:党政办 胡海山摄影:党政办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